服务电话 4000182939

我们的服务
VIS 形象 商标标志 样本画册 产品包装 海报招贴 活动策划 网站形象 商业摄影 展览展示 商业空间 地产推广 广告创意 专业印刷 影视广告
  1. Candomore Brand Design
  2. We are fully committed
  3. to the plane design arts of China.
  4. 山东干将莫邪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5. 山东省济南市龙奥北路奥龙观邸别墅 
  6.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7. 免费电话 4000182939
  8. 电子邮件 151712149@qq.com

合作媒体推荐

首页 > 设计案例 > 网站形象 > 爱车主义
  

 济南品牌设计,汽车品牌设计,汽车养护品牌设计,济南连锁店设计

客       户:爱车主义

服务时间:二零一四年五月

客户行业:汽车保养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爱车主义(AUTOISM)秉承“以养代修”的爱车理念,开创了“4F”汽车升级服务模式,希望打造一家致力于汽车系统性能修复还原升级的全国连锁性企业,并以换位思考的角度对车主及爱车负责,让车主不花一分冤枉钱,享受到可信赖的承诺式服务。

需求 DEMAND

爱车主义希望将其领先的研发成果、良好的品牌口碑、成功的经营模式、完善的服务体系,融入到全新的爱车优能新时代,使其在汽车性能升级行业占领领先地位。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为爱车主义的的文化与诉求设计了专业的网页系统,为了展现爱车主义专业高效的服务质量,网站的设计更加简洁,充满现代感和科技感,让用户快速在网站中找到自己所需要的服务。

成果 ACHIEVEMENTS  

爱车主义的品牌形象与其开创的行业领先的“4F”(Full cleaning完全清理、Full repairing完全修复、Full returning充分还原、Full upgrading全面升级)汽车升级服务模式完美融合,并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接受与认可,充分肯定了本公司的品牌定位与设计价值。

济南品牌设计,汽车品牌设计,汽车养护品牌设计,济南连锁店设计

 



时间:2020-05-21 17:45:04来源:{dede:field.source/} 作者: 点击:
------分隔线----------------------------